作者:nenn(百度id:正正正正正好

注:本文中提到的所有Minecraft版本均为1.8.7

这个作品的来源是这样的。今天早上,在红石电路吧注意到了这样一个帖子:【作死】4×4隐藏地狱门v1至v5系列OWO,其中给出了一种半隐藏的4×4地狱门结构。但是经过原作者5版的优化以后,我依然认为有简化的空间,所以就亲手尝试压缩。幸运的是,门宽果然继续压缩了一格,体积已达到5x8x6(门宽x门高x门深)。

关于这个门的名称,这里我需要声明一下,Mouth door 或者Mouth Nether Portal是我个人创造并使用的一种说法。这种说法最早出现在A six-block-wide 4×4 Piston Door[6x5x15=450 blocks]这个作品中。当然,帖子中并没有使用这个名字。

Mouth door 或者Mouth Nether Portal是指通道上下有两排外露的活塞。他们犹如人的牙齿,因此形象地称这类门为Mouth door 或者Mouth Nether Portal。

本方案中,不同颜色的电路表示的意义分别如下:

红色:总控制拉杆

粉色:关闭地狱门的发射器控制电路

绿色:打开地狱门的发射器控制电路

蓝色:总控电路

褐色:底部活塞驱动电路

橙色:第一级活塞推拉组的驱动电路

黄色:第二级活塞推拉组的驱动电路

淡灰:ABBA切换器控制电路

青色:脉冲发生器控制电路

欢迎喜欢的读者注明本文链接并转载。但未经RMC授权,本文内容禁止明月庄主(优酷账号:明月庄主moon,百度id:明月庄主moon,Minecraft游戏名:moonboos)转载、引用或进行细节修改后再发布。否则,后果自负。

电路并不复杂,如果需要存档可以私聊本人(百度id:正正正正正好)。

【帮zat代传】【33活塞门系列鞭尸】【没想到吧.jpg】【第11弹!】

没想到吧,自那个啥,屏障门作为第十个最终作品完结了以后,你们可能会觉得这个系列已经完结了 …… 我也是这么以为的…… 然后事情发生了转机,具体细节略(因...

阅读全文

【帮zat代传】【第十弹/完结】33系列最终作品:屏障门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最终的系列完结第十弹终于做出来了。 在最终的第十弹发表之前先回顾一下前九个 第一弹:1.5三元素的组合。也是这个33坑的开始,最早用...

阅读全文

【可无限拓展与发展的新结构与新思路】1.11.2 60×60大型沙门

视频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938881/ 使用tnt来让沙子飞到沙门上方的方法来源于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503725/ 整个门的核...

阅读全文

评论已经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