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弹建筑作品征集已经结束啦~没有来得及参与和不擅长建筑我的胖友们快来看看第二弹作品征集 O(∩_∩)O~

coo 01

本次活动是即日起到9月16日,同样将原创红石或命令方块作品发至本帖即有机会赢MC正版周边,优秀作品可以在Minecon专题页和本吧置顶帖进行展示~本次评审依旧像建筑征集,大触满满,快让大大们看到你们的作品吧~
【活动时间】
9月5日-9月16日23:59
【活动奖励】
Minecraft正版周边10份
【参与方式】
在我的世界吧内发布以#2016Minecon#****为标题的主题帖,内容为在《Minecraft》(我的世界)游戏中原创的红石或命令方块视频,并将本人ID+主题帖标题+链接回复到本帖。

 

回贴示例:

ID: 橙旋姐

帖子标题:#2016Minecon#红石小游戏

帖子链接: *******

 

【评委团】

coo 02

ID:乙烯_中国

介绍:新概念式命令制作人。MCBBS综合讨论大区版主。平时以启发的形式发布教程,将制作流程的思考方法公之于众。代表作《五子棋》,《汉字输入法》,《扫雷》等。

coo 03

ID:Dim(滚大幕)

介绍:现任Minecraft吧大吧主,RMC红石机械组成员。《矢量点控TNT炮》首创者,Mojang官方图书《Minecraft:Handbook》主要翻译者,擅长红石。

coo 04

ID:王兜兜123

介绍:现任红石电路吧吧主。trp,rmc成员。红石机械达人,曾研究制作过刷沙机。致力于研究自动数控与生存的结合。《串并行转化以及在生存中的应用》。简易UHC比赛用地图。

coo 05

ID:nenn

介绍:现任红石机械交流促进会(RMC)负责人,代表作有40*40沙门、《【活塞门基础】递推递归活塞组的实现及其通式》、《零基础学Minecraft编程(图文版)》的翻译。

coo-06

ID:K_bai

介绍:Command Block Logic副组长,与组员合作制作了《Minecraft中踢足球吧!》《绵羊崛起》《地心之路》等命令方块小游戏。

 

【活动细则】

1.须以视频形式对作品进行展示,同时提交作品存档。

2.视频时长须控制在10分钟以内,讲解最好以字幕形式呈现,不支持录音讲解。

3.视频所展示内容须使用原版材质,不添加整合包及第三方插件。

4.可以选取征集日之前完成的视频,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。

5.作品适用的游戏版本须为1.9及以上(包括1.10+)。

6.作品主题可任选红石或命令方块。

7.小游戏主题作品需包含实际体验过程。

8.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我的世界吧所有

图书推荐:《我的世界:红石基础》+《我的世界:专业化的红石》

童趣京东自营官方旗舰 购买链接: 《我的世界:红石基础》 《我的世界:专业化的红石》 2022.11.23 diem qee

阅读全文

【三周年】RMC三周年快乐!

我们知道,如果不考虑闰年,两个人的生日是同一天的概率是(1/365)2。但是如果考虑一个n个人的团队,不存在同一天生日两个人这样的概率,则是(364!)/[(365-n)...

阅读全文

Minecraft僵尸日记翻译项目 招聘

项目简介 近日接力出版社与RMC取得联系,由于RMC有过官方手册的翻译经历,这次希望我们负责翻译《Diary of a Minecraft Zombie》(中文译名暂定《我的世界...

阅读全文

评论已经关闭。